间歇性诈尸☜
敦中心♥

【太敦】目光所及之人 ①

OOC注意!!!
私设注意!!!
处女作练手向注意!!!
废话多注意!!!
(写到自己有点懵hhhhhh什么鬼(ノ ○ Д ○)ノ )
设定:
青年敦受到敌人的异能而回到很多年前。
遇到了幼宰并且一起住√
加入了黑手党√(并没有体现)
自醋自吃√(hhhhhh)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是比中岛先生还要好的人吗?”
        他们走在昏暗的楼道。
        橘色的余晖穿过楼层的间隔,打在灰白色的地板上。一大一小两抹淡淡的影子转进光辉,又隐入黑暗中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当然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中岛敦牵着太宰软乎乎的小手,小心地领着他慢慢走着台阶。
        从遥远的地方似乎传来鸟儿的低鸣,但是楼道里十分安静,只有重叠地脚步声在回响。有风轻柔地拂过他们身边,微微吹动了那撮垂下的白发。
       “虽然说有时候会有些不靠谱……”他的脑海一闪而过前辈不正经嬉笑的样子,最后却定格在江边温柔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同样是被笼罩在这暖融融的夕阳里,充满温度的真实的笑容。他情不自禁也笑起来:“但是是非常厉害,让人安心的前辈。”
       “这样啊……”身侧的孩子蹙起眉,他抬头看着中岛敦的笑容,垂在身侧的手却微微收紧。他的眸子暗了下来,却又立即低下头仿佛正在认真地看着下一级的台阶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啊治君,到家啦。” 在家门前站定,中岛敦掏出钥匙打开门,牵着太宰走进去。
       橘色的阳光透过阳台绒绒地撒满了客厅,屋子因此显得有些温馨,像在透着暖意。
      “虽然已经春天了但是还是有些冷呢,晚上如果要出门还是围上围巾吧……说起来治君今晚想吃什么?”中岛敦挂好外套,转头才发现太宰还站在玄关口。
       略长的刘海微微挡住了小孩的眼睛,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      “怎么——”中岛敦疑惑地要问出口,却被还显稚嫩的声音打断。
      “敦君。”
       要迈开的腿停在原处,中岛敦微微瞪大了眼睛,呆愣在原地。
       眼前又闪过那个熟悉的身影,像是跟眼前昏暗里的少年重合了一样。茶色的风衣,缠绕的绷带,陷着温柔的眸子,唇角若有若无的微笑。喜欢拐了他偷偷翘班出去吃饭,恶作剧成功笑得很灿烂很好看。出任务的时候却又很可靠,像是什么都能料到一样很强大。
       啊啊,他暗自嘲笑自己,两年了还是记得清清楚楚呢,太宰桑。
       那黑发的小孩站在玄关的阴影里,仿佛是如此暖阳也无法触及的地方。太宰低垂着头,轻轻又喊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 “敦君。”他抬起了头。
       “他是这样叫你的吗?”
        像有黑暗在眼中翻滚着,太宰面无表情,紧紧地盯着眼前也正在看他的白发青年。
       那平时令他安心目光像是透过他,在看着别人。
        一如既往。太宰暗想着。又是那个人吧。
        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拳,越握越紧,他的脸上却又带上了笑容,明明拼命想要镇定下来,但又无法控制自己。
        “中岛先生的前辈。”
       他压抑着颤抖的音调而接着往下说着。
       “中岛先生——
       所喜欢的人。”

待续。

评论(12)
热度(49)

© 虚地_ | Powered by LOFTER